←我的大脑

杂食动物

关于我+更新+点梗(很重要!!!)

  本人高一党学习紧逼目前正暂更中,但平时有空会存稿,小概率复活(?)

  寒假会慢慢恢复更新滴^3^

  目前心头好的包括但不限于白敬亭,刘彰,刘宇宁,石凯,Dino

  本人磕的挺杂还有点三分钟热血,但白敬亭是我第一次让我写同人文的人,我也会坚持下去的!

  将来更新目标(不分先后)

  ㈠无论说系列(all白会重修):

  1 索引

  2 "甄霄云大酒店"

  3 aloha(刘白,已更一章在彩蛋里是不死魔女续章)

  4 不死魔女(没有这个梗我的CP是不完整的(*'へ'*)

  ㈡幼儿园(all白):

  1 日常

  2 主线

  ㈢唁(已修) (sha手+伪NZND+玄幻?设定,一发完1.3w字)

  ㈣玫瑰(微all石,已存800+)

  各位想先看什么可以在评论说出来,另外评论也支持点梗哦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