←我的大脑

杂食动物

倾心者

  弱小英雄衍生

  剧情有原创

  父亲×范石 

  朴副手×范石 手下×范石(本章无)

  

  

  

  为了近期的选举,吴镇宇去了趟福利院,在那里他一眼就看到出挑的范石。过长的上衣堪堪盖过大腿,短裤似乎并不合适,紧紧包裹着的白哲的大腿隐隐露出青痕。他低着头,手攥紧衣角,身边形成一个隔离带,与周围嬉戏的孩子格格不入

  

  周围孩子注意到院长的手势,纷纷露出可爱的笑容,一时间,院子里嬉笑声放大几倍。范石没有反应只是低头看向路边搬迁的蚂蚁

  

  范石眼睛轻眨了几下

  

  就这个了

    吴镇宇饶有兴致地观察着那孩子低垂的眼眸

  

  吴先生,您再可以看看……

  院长还想再劝劝他却被吴镇宇扬起的手打断

  

  他走到范石面前轻捏起他的下巴,看着范石迷蒙的神情,扬起势在必得的笑容

  我说了,就要他,剩下的事项和我秘书详谈吧

  

  接着他半蹲下与孩子平视,露出他惯用的和蔼的微笑,伸出带着手套的手

  要跟我回家吗

  「要跟我回家吗」

  

  范石先看向院长,发现他并未阻止后惊讶地望向吴镇宇洁白的手套,犹豫地将布满细小伤口的手在衣服上擦拭后放在温暖的手上。

  

  宽大的手不容质疑的握紧了他的手,起身带他离开,一些伤口因挤压渗出暗红色。范石微皱眉头,忍着疼痛跟着他走。他不能放弃这次机会

  

  不知是否有意,吴镇宇嘴边的笑真切了几分

  

  上车后范石乖巧的坐在吴镇宇旁盯着窗外驶过的景色

  

  吴镇宇眯眼端详着刚沾染几只梅花的手套

  

  「还好带了手套」

  不然就见不到了呢

  

  他余光注意到范石刚刚僵硬的身体

  

  「不然这道伤口吓到孩子怎么办呢」

  

  果然,就在他这么想后,范石放松不少,他甚至看到那个男孩偷偷望向他的目光

  

  这孩子真有趣,果然和他父亲所说的一致

  

  他看到范石已经将头偏向他那一侧,他露出手上恐怖的伤痕说

  是在担心我吗

  

  「会读心啊」

  

  范石回头撞入吴镇宇充满趣味的眼,眼睛又因为惊讶瞪大像只受惊的小兔子

  

  惊讶吗,不必担心,我不是坏人,只是从你父亲口中得到的消息的一个可怜你的好心人罢了

  

  「这孩子一定受了很多苦吧」

  

  话语与心音一齐被范石接收,他愣住了,紧接着吴镇宇轻柔地抱住他弱小的身躯说

  你的事情我都听说了,不要害怕

  

  「一切都过去了,我一定会好好照顾你的」

  

  范石感到肩边的湿润后无措的回握,他正想着怎么办时吴镇宇又说

  你愿意相信我吗?

  我会给你一个完美的家

  

  「我会给你一个完美的家」

  

  范石眼眶渐渐湿润,他小心翼翼的问

  我可以相信你吗?

  当然可以了,我的孩子

  

  被巨大幸福击中的范石感到头晕晕沉沉的,好像飘在了温暖的水中,这天巨大的转折让他十分劳累,使范石忽略了几处异常,例如为什么他一开始没听到吴镇宇的心声。

  

  从今天开始,你就叫吴范石吧

  他陷入沉睡前听到这段话不由得露出了笑容,吴镇宇望着他的睡颜残忍的笑了笑

  

  当然不可以了

  

  果然还是个孩子啊,真好骗,要不要将思想也会有虚假说出来呢?

  

  还是不了吧,只有最后真相揭晓有趣啊。

  

  这样的吗,孩子会长大许多吧

  

  吴镇宇畅想着范石不可置信的神情笑出了声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雨开始下了

  

  

  

  搬家的蚂蚁似乎抵不住暴雨的袭击,最终漂浮在低坑的雨水中

评论(3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