←我的大脑

杂食动物

【all白敬亭】甄行幼儿园 01

🔴ooc预警

▪️很短小

⚫️是团霸little白  的扩写(读作扩写,写作重写)

⚪️此文的小白设定是团宠+“团霸”,友情向

🔵本文含有惊喜彩蛋“我”和白的故事

如果这些都能接受,那就开始吧⤵️



01

小白有很多“小弟”,刘昊然,算是他最开始的小弟之一

刘昊然很呆也很可爱,小白很喜欢他。

因为他虽然呆却很会察言观色还会找零食及时投喂白白,完全不像周围的那些孩子那么傻。小白对此很满意。


可美中不足的是有点呆,不过没关系人无完人嘛,可以理解的。


02

小白认识一位大姐姐,是幼儿园的音乐老师,大家都叫她蓉蓉姐

蓉蓉姐经常对白白做出一些小白搞不懂的奇怪行为,像是让白拍一些他认为并不man的照片,拍时还时不时冒出几句白白真可爱之类的话


但白白并不反感。嘛,谁叫他那么好啦,陪她做一做也可以啦。(才不是因为小饼干呢)


—————


刘昊然很喜欢白。


他最喜欢看小白尾巴瞧上天,一副老子是这儿老大的样子,真是可爱极了。



—————


04

不过最近幼儿园里发生了微妙的变化,他很快察觉到自己地位不保了。


这几天幼儿园里来了两位老师,何老师和撒撒


他很尊敬何老师,何老师很温柔,总是笑着面对其他人。他对何老师天生有一种亲近的感觉。何老师的怀抱是温柔的,他最喜欢在何老师怀里撒娇靠着了


相反,他对撒撒有点讨厌,其实也算不上讨厌。


撒撒很喜欢逗他玩。当他和何老师玩时,他就打趣他,找到机会就“期负”他,但撒对他的关心又让他讨厌不起来


他经常躺在撒撒腿上说:啊,讨厌不起来,撒撒真讨厌啊


撒似乎很喜欢他这么叫他撒撒,每一次他都憋着笑捂着心口假惺惺地说:啊我好伤心哦~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


好假


好伤心,呜呜呜~



05


总之,今天的白白依然是团霸,他顺利地守住了自己王权


(或许白白也没注意到自己一直被人宠着)


00


白白是名侦幼儿园里最讨人喜欢的孩子。


他凭借他那可爱的外貌收获了一大片妈粉。


每次看着他,我就忍不住感叹我家白白真好看!......


什么(๑•̌.•̑๑)ˀ̣ˀ̣你问我是谁..呵呵,我就是能每天收到白白晚安吻并且掌握他最全萌照的人:他的姐姐✧(≖ ◡ ≖✿)


咳咳咳...我们接着来说..我讲到哪来着..啊!对..讲到这儿了...同时白白也凭借自身魅力,收获一堆小弟,成为甄行幼儿园的老大。(特地声明:他自己认为的,和我无关)只要他一声令下,孩子们立刻给他送上零食。


看到他在幼儿园里活的风声水起的样子,姐姐我很欣慰f^^*)。


————

可以求一下评论吗,,Ծ^Ծ,,,像是评论区里和我讨论什么的...(๑•́ωก̀๑)

之前忙着学习手机很少碰,所以很多评论都没回复,现在我争取每一条都回|•'-'•)و✧


在此说一下有改动的设定

刘昊然

刘早熟,在之前的幼儿园被孤立,一次碰巧被白救下,白引起刘的注意。


刘在认识白后渐渐被白吸引,然后喜欢上白后开始掩饰自己原本模样,但没想到刘装过头了,白察觉到刘的异样,所以白觉得刘呆却又很聪明

白敬亭

白有点小傲娇和淘气,更多的是看不见温柔,他对感情很细腻,情商高,经常默默照顾他人,这也许是别人愿意和他玩的原因吧


————

好久之前的存稿,发一下(20年的




评论(2)

热度(12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