←我的大脑

杂食动物

【all白论坛体】娇妻文学

纯娱乐,勿当真

前因是小白玩游戏输了,惩罚是自己要发娇妻文学的贴社死

字数2500是我对白的爱



有个霸道总裁男友是什么感受?


1L 纯情娇妻火辣辣  楼主

       哎,真是醉了。明明男朋友说过不要送我礼物了,他偏不听,给我买了几车鞋和几套房。

       因为这个事情,我和他还吵过一次架

       当时我泪眼朦胧地向他质问,你把我当成什么了,我们的爱是用金钱来衡量吗?

       他听后一边的嘴角一翘,又深沉的目光看着我,并将我拥入他的怀抱中说,宝贝,不是的,是我爱的你太深沉,只能用这种庸俗的方式来表达我对你的爱意。没办法,我的钱太多了,只有把把钱装进你的口袋里,我才安心,我爱你,很爱你。对了,这几天我要出差,不然我给你派百八十个保镖保护你。免你受了苦。

       我小鸟依人的依偎在他的胸口。慢慢的说,不用了,你早点回来哦,我想你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笑了,眼中带着三分凉薄,三分开心,三分温柔,还有四分惊喜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说嗯,等我回来。然后在我脸上亲了一口便决然离去了,他的背影是多么的帅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唉,这就是甜蜜的烦恼了罢。

[图片][图片]



2L  

  哎,娇妻文学罢(悲)


3L

“他笑了,眼中带着三分凉薄,三分开心,三分温柔,还有四分惊喜。 ”

 hhhh真是老扇形统计图了。


4L

只能说一句 尊重祝福。


6L

就我一个人羡慕他满满当当的鞋子嘛


7L

我也羡慕


8L

+1


……


50L

同上+10876495538


51L

对了,怎么没有5L呀?


52L

好像是人身攻击被删了


55L

啊,ta回来了


56L

这种帖子要不祝福,要不就当看个乐子,人身攻击,没必要吧?


57L

对啊,没必要

对了,这个霸道总裁好不一样啊,他怎么送球鞋?


58L

哎,你没有看lz的主页吗?楼主是个男生哎


59L

╭(°A°`)╮

……尊重祝福

60L

?_?

尊重祝福


61L

这哪是娇妻文学啊,这是娇夫文学好吧。


62L

lz呢?


63L清华一般般

他去洗澡了。


64L

?


65L

??!!


66L

( ⊙ o ⊙ )啊!是我想的那样吗?


67L

woc,正主


68L清华一般般


69L

╭(°A°`)╮突然发现ls不是我们学校的法系校草吗?我的天呐。


70L一只齐毛但不起毛的狐狸

我看了看,还真是学长,我的天呐。


71L

哎,你们是哪个学校的?


72L一只齐毛但不起毛的狐狸

MG大学


73L

:-O

瞻仰大佬


74L

大少爷就是壕气,我也想要金钱的洗礼。(ಥ_ಥ)


75L

ls洗洗睡吧,梦里啥都有


76L是噗噗噗不是蒲

不愧是正主,短短几字加一个标点符号,就清晰的写出了他的正宫地位以及娇妻哥的情况,牛


私聊

小白:?咋回事?

我:……游戏输了:-D

小白:该!

小白:自作孽不可活

小白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 你但凡不提这个游戏惩罚你就不会落到这种地步。

我:你也没好到哪去,娇妻你快回贴罢,别人都等急了。(无慈悲)

小白:……




77L

为课代表鼓掌👏


78L纯情娇妻火辣辣  楼主

        哎,不说这个事情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之前我和男友出去散步时碰到了前男友,他还是那么温柔,但可惜我爱的人并不是他。他看到我在看他了,便带着温柔的笑容走到我面前,轻抚我的肩头说道,好久不见,改天和我一起出去吃饭吧。

       男友拍开前男友放在我肩头上的手,皱着眉头问,你到底在干什么?放开他,你都已经和他结束了,你还在期待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 我确实只是当我的前男友是邻家大哥哥,我早已对他喜欢不起来,年少时触动的心弦最终倒在水银流的泪水中,被恶意腐蚀,殆尽。我犹豫了一会,终于下定决心和他说,嗯,确实如此,对不起前辈,忘了我吧。

       前男友伤心的望着我,浑身上下散发着忧郁的气息。男友哼了声,拉着我的手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我们走在冷风中,街上无人,我望着他,他望着我,眼中带着笑意,我记得他说,要来一次与时间的赛跑。我笑着答应了,握紧了他递过来的手。暖风拂面,温暖了伤口,融化了爱意,我朝他嗔怪道,你慢点,我跟不上来了

       可能是因为他的原因,这无情的冷风让我感到了温暖。

   


79L何何笑呵呵

你只当我是哥哥吗?你明明知道我的心意:(


80L何何笑呵呵

我要是早知他来,我就不来了,免得受委屈:-C


81L何何笑呵呵

我原是给你们取笑的,拿我比戏子呢>:-<


82L

好家伙哦,林黛玉牌男二你值得拥有


83L清华一般般


84L

哦吼吼吼吼吼吼,修罗场(☆_☆)


私聊

my boy:学长,你也……

我:……嗯

我:不说这些了,那个纯情娇妻火辣辣的名字?

my boy:那是我看一本小书改的。我为了找素材就看了许多小说 《纯情女子火辣辣》《辣妈今年25》《霸道总裁爱上我之带球跑》,效果不错吧。

我:不错哦(^_^)



85L

啊,82L的人一说男二我想起来了,这个情节不就是之前我年幼时看的几本霸道总裁的小说吗?查重率79%呀。


86L

这年头写帖子也不认真了吗?doge


87L柴狗恐龙找老婆

?????

白白你怎么了



88L

⊙∀⊙有情况!


89L

吃瓜中


90L纯情娇妻火辣辣

你不要再纠缠我了。


91L柴狗恐龙找老婆

?_?

lp你怎么了?


92L

! 警觉


93L是噗噗噗不是蒲

啊这,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?


94L

?怎么样啊ls你快说啊


95L是噗噗噗不是蒲

怎么说呢,这几位主人公好像都是我们学校的,还比较出名的那种,其中一个是我的朋友,一个是我师傅,一个是我尊敬的人,一个是我学长。=_=


96L

好家伙,看了半天,原来主角竟在你身边


97L一只齐毛但不起毛的狐狸

哇哦,绝世大瓜


98L一只齐毛但不起毛的狐狸

等等,我和95楼是朋友,刚刚问了问我认识的人,事情是这样的。


99L

?


100L

怎么98L还不说?我的沙发已经准备好了。


--------------该贴已删除-----------------



我回来啦( •̀∀•́ )

人家想要那个……(ฅ>ω<*ฅ)小红心心


幕后

1白输了游戏之后,没人再进行游戏

2白发的文中有一些是他真实经历是不是那些人就不一定

3在这个帖子删掉后,有一个人火速发了贴,叫818那年mg大学校草系草们之间的爱恨情仇

4惩罚持续一天,第二天白白就删掉了

5刘白交往中



答谢是无论说中白去的另一个世界,主留白,第一章

有两份记忆的少年 x 怨种穿越者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9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